close
自己的,就不,主次,之事,你很
提問: 我很年輕沒有經驗,男孩女孩來幫下我 問題補充: 我們是好朋友認識快三年了,去年十二月份,他告訴我他想追我。我問是真是假。他說是真的,我告訴他以后再說。其實我喜歡他,也能感覺到他。可是有一天,一個女的在QQ上加了我,總是問我認識他嗎,和他是怎么認識的,和他是什么關系,我問那女的跟他熟嗎,那女的說是,我又問那女的他有女朋友嗎,那女的回答 當然有了!聊完后,那女的讓我不要告訴他。
后來我問他那女的是誰,他卻告訴我不認識她,我一再追問,他說跟那女的不熟。也許是我太小心眼,或是太喜歡他。我氣他騙了我,所以我拒絕他的邀請,不再理他。(之所以不讓他知道真相,是因為我答應了那女的,所以才沒給他解釋的機會)于是我們變成了陌路人。
直到今年5月,我得了一場大病,他頻頻詢問病情,我說他完全可以不用理我,他問為什么,我說因為我小氣,他說那我們還是朋友嗎?我告訴他不知道。
医师解答: 傻女孩,遇到自己的愛是件不易之事,何況他對你還是有意的,你應該聽他解釋,給他一次機會,也給你一次機會,聊QQ的事以后自然會知道,你現在年輕,或者說你很小氣,很自私,你會失去很多的---抓住機會,分清主次,選擇正確的事做,這樣你以后就不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