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都有,你也,也可
提問: 我愛上我的外甥女了(和我同歲)...各位幫個忙好么?能告訴我我們可以結婚么?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個過路人,來這之前我也看過好多網站,可好象沒有像我這種情況的.
我好想知道一下,我們是屬于幾代的,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結婚嗎?我也不想這樣的,可是我很愛很愛她...沒有她的日子我連想都不敢想,我有時也很怨上帝為什么這樣捉弄我...我們現在在一起真的好辛苦,老是為了這事商量個不停...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所以我想問問各位大哥大姐們,如果有誰對這方面有了解或有案列的話最好不過了~~~ 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她的姥姥和你的媽媽是姐妹吧.如果是類似這樣的話是3代血緣關系很抱歉不能結婚.我覺得你也不要太悲觀,你應該還不大吧,以后成熟了漫漫會想明白的,也可能你們都有別的愛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