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眼睛,眼皮,深色,眼部
提問: 眼部化妝 問題補充: 我知道有粉質的 最近用姿生堂新出的那種 說不上是什么質地
眼影到底分幾種?有各種膚質的區分么? 医师解答: 妝大約有兩種:一種是強調原有的形狀,加強自然印象;另一種是對自然眼形作自然的描畫,使其接近所設計的眼形。

大眼睛在眼瞼上涂深色眼影,靠近上眼睫毛的部分用淺色眼影,眼睛外側用深色眼影,可使眼顯得略小。眼線應用淺色,以免有眼球外凸的感覺。

小眼睛在眼內側掃深色眼影粉,并掃滿眼瞼到眉頭間的部分,使眼梢向上,眼瞼中間部分掃金色眼影粉,用深色眼線筆描畫眼線,增加眼睛輪廓的清晰度。

圓眼睛在眼睛內側至眉頭問,掃淡紫色的眼影粉,并用更淡的眼蓋粉掃眼瞼。眼瞼外側上下均用黑色眼線筆。

單眼皮變雙眼皮。應先在上下眼皮畫同樣粗細的眼線,在眼角眼尾處不相交地向外延伸。眼影用黑色,離上眼線上方5毫米左右染入,用手指向上逐漸暈開呈自然曲狀。畫出的雙眼皮可染亮色眼影,或不作托染。用棕色或灰色粉底從眼角向鼻側染鼻影,在眉骨施亮色,使眼周顯出立體感。

眼部彩妝

眼部彩妝算得上是表現亮粉質彩妝品特色的重頭戲,每一個步驟都與最后的妝效,有直接關系。

1.選擇適當的眼彩品亮粉或金屬質地的眼彩品,在粉末顆粒的細致度上,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含珍珠光粉的產品,粉末算是蠻細的了。如果你的眼皮部份細小紋路較深或是眼折較多,最好避免金屬亮質的眼影品,那會使得眼睛部位的紋路更為加深,不妨試試粉末較細致的眼彩,依舊能透露出雙眸具光澤度的亮麗感。

2.加強色彩的飽和度搭配使用粉質的眼影,再覆蓋含珠光或金屬質地的眼影粉或霜,能讓眼影的色彩更鮮明。如果你擔心顏色會太重,則可以眼影刷沾取含珠光粉末的眼影,打在眉骨處,而將粉質的眼影涂抹在眼折內或是接近上眼睫毛處,如此可輕易地創造出眼部立體感。

3.簡單勾勒出眼型你可以考慮用眼線筆簡單的來勾出眼型,在下筆的時候可以著重在上眼線部份即可,這樣就足以加深眼部的線條;當然也可以用眼影粉輕輕劃在下眼瞼處,讓雙眸明亮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