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自己的,你的,家人,才是
提問: 面對人生路,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27歲了,不大不小的年齡,父母們拼命的催促著結婚,可是婚姻到底是什么樣子的呢?按照他們的意愿我認識了一個男生,很老實很穩重的人,勉強著相處了半年時間,沒發現任何問題,也沒有任何愛的感覺,就這么不生不死的相處著.我不知道自己該怎樣辦,面對大人們渴望的婚期,我該怎樣辦? 医师解答: 沒有愛的婚姻不可接受,有很多潛在的危機,總有一天會暴露出來的,命運靠自己把握,真正的對家人負責應該是先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如果你真的孝順,就應該讓自己幸福,因為你的幸福才是家人真正期盼的,這才叫從根本上的理解父母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