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把,有必要,很累,不在了
提問: 問題出在誰身上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以訂婚,可是訂婚以后我們聯系少了就是電話也少了就算打電話說不了一兩句也就不知道說什么了只要我不說我們就沒話說了,有時我感覺她好象不愿多跟我說什么.訂婚前通電話的時候還好點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愛她 就把氣氛弄的活躍些 讓她開心 多關心她 如果感覺很累沒有必要堅持 就漸漸疏遠 或許你的疏遠她反而會靠近 如果她沒有靠近而是更遠 放棄也罷 總之大家是慢慢放涼的 接受起來也好一些 訂婚不過是個形式而已 沒有實質意義 心不在了 什么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