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我想,只要你,或者是
提問: 曾經的同事,現在還追得到嗎? 問題補充: 2年前,我們還是同事。當時我對她沒什么感覺,只是覺得她是一個看錢較重(可能是家庭原因)辦事能力相當干凈利索,性格比較中庸,不參與我們大家聊天啊,聚會啊。那時單位里面基本都已經結婚或則在談戀愛,就我和她還沒談戀愛,當然我們還比較年輕。所以同事有時候會有意無意的撮合我們一下,當時我沒在意。有一次她晚上發我短信問我對未來有什么想法,我就一直保持我一貫的作風說順其自然(我本人在單位一直喜歡開玩笑,八卦一下同事啊什么的,反正說話真不真假不假的,所以一直比較受歡迎)。后來,她在當年年底就離開了公司(當然不是因為我的原因,她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
走后她和單位其他朋友經常在節日里啊互通短信,連一個很丑的家伙也發,就是從來沒和我聯絡過,說實話我也沒怎么在意。
最近家里老催我快點結婚,畢近已經28了,家里給我安排的相親我拒絕了。但是父母的嘮叨我實在受不了。這時我想起了她,我給她去了一個短信,她問我是誰(她把我的號碼刪了)我告訴他后,我們馬上聊了起來。后來我就問她有沒男友,沒有的話不坊考慮下我。由于我以前的作風,她以為我又在耍人,叫我不要開玩笑。我很認真的回她這次是真的。
后來我把她約了出來(從4點聊到9點,都是在談工作和以前單位同事的事,期間還表白了幾次,但是她總是巧妙避開)。她現在在銀行做,收入不錯,申明一點,我們有2年沒聯系了,我不知道她在銀行做。
第二天我發短信給她問好,她回我說叫我找其他女孩吧,她可以和我成為很好的朋友,沒事大家吃個飯聊聊天不是很好嗎。我很郁悶,在我一再的發短信下,她說順其自然吧。
現在我很想和她處朋友,我想問下大家我應該怎么辦?(我發她短信她基本都回,就是慢了點) 医师解答: 也許你以前給她的形象不好, 再或者是她以前喜歡過你,而你總是不在意,而傷害了她,所以她才不敢接受你的愛,我想只要你堅持下去,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應該可以感動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