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我想,朋友,她是,不是很
提問: 我的朋友的一句話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不錯的朋友 可前一段時間她說她不欠我什么了 (臨畢業前)我很吃驚 也挺傷心的
兩個人相處不就是圖個感情嗎?難道要象數學那樣算出誰欠誰的 也算不出來啊 那豈不是我欠她很多 因為我挺倚賴她的. 她為什么要說這句話啊 医师解答: 也許是你挺依賴她,對她造成了她自己空間或某些方面的不自在,你對她是真心相待,而她可能還不是很了解你,因此為了些許事情她只有選擇償還的心里來對待你,但他又不想太大傷害你,因此選擇了在畢業前說這話?我想你應該與他好好談一談,應該能挽回你們之間的友誼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解決的!!!!!!!也希望你不要太傷心了,朋友始終是朋友,他會了解你!祝你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