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站在,也就,她是
提問: 今天又和以前拒絕我的女孩吵架了. 問題補充: 我知道這樣不好.可還是因為工作的問題大吵了一架,可能大家的脾氣一樣,誰也不讓誰.她有她的理我有我的理,之前已經三個月沒和她主動搭過話了,真是郁悶啊! 當初她跟我說;不要對她太好,她會慚愧的,我想這應該是委婉的拒絕吧,后來她又跟我說,男女之間初了愛情還有友情的,她的意思是要我繼續幫助她,我跟她說這很不現實,后來我就一直沒去理她.她打電話我一概不接,過來聽別人講她嫌我沒錢,沒房子,又內向,沒前途的,她以前也跟我講過,要找一個有錢的,年齡她不在乎的.她對錢看的比較重, 医师解答: 你沒必要記恨他,你們只是各自的追求不同而已,你的追求是物質第二,愛情第一,而她是物質第一,愛情第二,有時站在他的立場想想也就不生氣了,一個人的追求是環境,成長經歷決定的,不要怪他,男孩子要大方些。有時朋友比戀人跟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