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可能,白米,水溶性,看你
提問: 洗發水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脂溢性皮炎,濕疹(我現在在福州上學,去年福州10.1時發洪水,之后,我就得濕疹了。當時很嚴重,現在是慢性階段)。頭上有很多頭皮屑,還很癢。我用的是成龍做廣告的霸王屑立清洗發水,一周洗2次頭,但是沒什么效果,一瓶都快用完了。我是剛洗完頭時,頭發很干燥,隔個半天一天的就好了。請各位幫一下忙,我應該用什么樣的洗發水啊?安利的好不好啊?推薦一下能去屑能止癢的。(采樂我用過,沒效果。我頭癢有2、3年了。頭皮屑是去年10.1得濕疹后才有的) 医师解答: 首先你現在這樣自己誰邊用藥是不科學的,最好去醫療結果會診,看你的情況到底怎么樣?我們不知道你的情況不可能給你什么好的建議.
我建議你最好現在有淘米水,那個是天然的,沒有副作用,去醫療結果的拉結果在醫生的只下用藥.
洗米水為何具有美膚功效?這是因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米水中的緣故,而其中又以維生素B群的含量特別豐富。正因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僅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天天洗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