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就不,去找,又要,最主要
提問: 這樣的他適合我嗎? 問題補充: 和他相處一年了,喜歡他的幽默,他的說話能力,他對我好,不喜歡他的小氣,工作加班太晚他不同意,口頭說是怕我出危險,實際上是因為沒時間沒陪他了.還有不喜歡他那么會過,去哪旅游都要先考慮價錢便不便宜
他不是市里人,父母那關還沒有過,每次跟他出去,父母都催著我趕快回家,反而跟別人比如說同事出去,父母會很放心.怎么會這樣??他脾氣不好(對別人),對我到是很溫和,我們從來都沒吵過架,因為他生氣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會跟他吵
只有他一個人在說.
我們會有將來嗎? 其實他是真的很愛我,只是因為家里不是那么富裕,對錢比較敏感吧~他現在工作很努力,半年就掙了10多萬了,也算比較厲害了吧~貸款買了房,也正在學車,打算買一臺車天天接我上下班,還說以后錢會主動跑到咱們口袋來的,即便這樣他還是萬事都謹慎著花,不知道是不是多年養成的習慣,還是什么?我一個女孩其實就比較會過日子了,他比我有的時候還會過~真是傷腦筋~!他是真的很愛我,真的要娶我,對于他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他現在小氣是因為有負擔,買房又要買車,不省點怎么買啊,等以后車房都有了,銀行里也有些存款了,那自然就不會小氣了,還有他說等買了車,天天接送你上下班,這么好的男人那里去找啊,最主要的是他對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