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也,就行,要我,心安
提問: 該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嗎?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班上一個男生,他人很好,對人很有禮貌.和我應該算是朋友吧,班上的人都喜歡拿他開玩笑,因為他長的很秀氣,我雖然喜歡開玩笑卻從不欺負他,有幾周我坐他旁邊,他喜歡向我借東西,我們還有了自己的暗號.但后來因為說話被調開,他就再沒主動找過我.在平時也只是偶爾問我要下作業答案.在QQ上每次跟我聊天也不超過一小時,每次下線都是很突然的,連招呼也不打.他經常幫別人忙,但不管我怎么說從來沒有幫過我,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我?
班上還有個女生似乎對他很有意思,長的很好看,人看起來也很好,他沒有明確表示什么.朋友說他似乎知道我喜歡他了,因為4號出去玩剛開始他在躲我,后來大概又放松了,才跟我開些玩笑.

他是個很乖很聽話的男生,我應該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嗎?  周圍的男生似乎都喜歡把我當哥們...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女孩子和男孩子不同,如果要是我,我絕對會為我愛的人放手一拼,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我覺得自己盡力了,即使沒追到,我也覺得心安了,因為我至少能勇敢的去面對我這份愛~
凡事盡力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