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歌,自己的,如果你,投其所好
提問: 要追上她,我真的要去喜歡那歌星的歌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女孩子喜歡某歌星的歌,我不喜歡,但她好像就不喜歡我了,難道我也要去喜歡那些歌嗎,那歌我一聽就難受,而且我也不愛聽歌,所以我沒給她買那些歌,也沒有給她下載.(要追上她,我真的要去喜歡那歌星的歌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喜歡她想追她,不付出點代價怎么行?況且只是聽幾首自己不喜歡的歌呢?真想追她的話就應投其所好,去了解那個歌星的基本資料,了解他的歌,所有她感興趣的你都得嘗試著去了解一下,不求精通只求全面啊。這樣才會有共同語言,才有機會去接近她嘛。當然啦,你也可以從另一個方面去吸引她的視線,展示出你自己的魅力并且讓她注意到就行。追女孩的方法很多,就看你做的到位不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