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女人,自己的,和你
提問: 是做家庭主婦還是出去工作? 問題補充: 已經做了5年的家庭主婦了,現在老公為了孩子的前途,把我們的戶口遷到了大城市,這樣就遠離了我以前的那些朋友,現在周圍沒有熟悉的人,也沒有熟悉的環境,一切都是那么陌生,自我感覺也不是個喜歡與人交流的人,加上沒有工作,整天在家除了買菜,做飯,帶孩子就沒有別的事.有時感覺很頹廢.可是想出去找工作又沒有什么特長,也沒有學歷,家庭經濟條件還可以,還沒有到非去找工作的地步,但有時感覺很郁悶,有的時候可以一整天的沒人說話,感覺再這樣下去就喪失了說話的功能.老公在外出差,一個月才回來一次,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對出去找工作感到很不自信,繼續在家做主婦我覺得自己的狀態很不對勁.怎么辦呢? 我也想找個即能照顧家又能照顧孩子的工作,可是沒那么容易啊.
請各位幫我想想我能干點什么工作呢? 医师解答: 即使繼續作家庭婦女,也必須改變現狀。

如果一個女人失去了自己,甚至連自己都覺得頹廢,她的魅力和可愛之處在哪里?何況你們夫妻一個月才見一次,如果整日無所事事,你的思想必然與高速發展的社會脫節,夫妻之間又能交流什么?一旦感情通過孩子來維系時,雙方都會很痛苦。因此改變現狀是唯一的出路,即使做一個不同于現在的主婦,也是一個出路。無論怎樣我覺得你必須改變現狀。

1、要把教育孩子作為自己的事業之一,確實讓孩子享受到母愛與不同的啟蒙教育。出色的孩子就是你的成就。

2、做個賢妻。一是認真研究烹調,給自己點壓力,讓先生有回家胃是享受的感覺。二是,健身,改變精神狀態。“運動的女人最美麗”,通過運動,可以改善心情,過程中可以交友。三是,豐富自己的知識,多讀書,了解社會,有內涵的女人才有魅力。和你先生的交流會越來越多,不時給他提供些資訊,你的生活會變得充實。丈夫的依賴就是你的成功。
如果有機會最好找個合適的工作,不過,即使找工作,也同樣應該做個精神充實的女人。
女人既然能夠創造一個生命,就能塑造一個自我,只要自己不放棄,沒有人可以讓你頹廢,振作起來,重塑一個自我。

祝你早日走出陰霾。

建議在家里同時幫別人帶一個孩子,你可以向雇主說明你與其他保育員的不同,比如各種育兒知識、育兒經驗等;說明你如何平衡自己孩子與他人孩子之間的關系,以消除雇主擔心偏心的顧慮;說明孩子們在一起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
此外,也可以開辦“小飯桌”,幫助附近學生就餐問題,也增加你的孩子與外界的交流和你自身對兒童教育的深入研究,使你的孩子更加健康成長,有效提升你個人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