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被人,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你的女朋友
提問: 大學里談戀愛畢業以后還會在一起嗎 ?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她現在快畢業了,但我發現她和她一個同學也很要好,我們是老鄉認識大半年了,由于我在外地工作比較忙不能長在她她身邊,只是一個月去看它一次,最近她說我們性格不合,不要煩她,她說她也喜歡他同學,那個人男的認識時間和我差不多,我就不知道一個女孩子是怎么想的,為什么不現實點,還是????? 医师解答: 如果我猜得不錯的話.那個男的在你們分開的這些日子里對你的女朋友采取了攻勢.而你的女朋友也接受了他,所以,無論你現在怎么想.我想這事應該沒有辦法了.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有時候太多的付出,換來的不一定是好的結果.所以人要學著適應.這種事情很多的.
再說對于這種女孩子,就算現在不分,以后就算結了婚也會出事的.
想開些,好女孩多的是.難道少了她你就活不了了?
不要被人看不起,也不要被人看笑話.
有機會找個比她強的.我想這不是什么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