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的人,他的,他是
提問: 初吻問題 問題補充: 我把我的初吻給了我的前任男友了,但我現在和他分手了,我現在又有了新男友,他問我初吻給誰了,我說給我爸媽了,開玩笑的說的,他肯定還會再問我的,我又不想告訴他我的初吻給別人了,我該怎么半 医师解答: 我跟你一樣,也開玩笑似的躲過了他的回答,不過心里總覺得挺對不住他,不過我不是不想告訴他而是時間不對,
還要看他是什么樣的人,如果他真的很在乎你的初吻,并不代表他十分在乎你,而是他就太小心眼了,
如果真的喜歡你愛你的話別說是初吻,就算你不是處女,是不會在意這個的!
適當的隱瞞不是欺騙!
兩個人在一塊應該真心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