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蛋白粉,大豆,的人,含量
提問: 請問有誰吃過雅芳益美高乳清蛋白粉嗎?效果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小孩4歲了 體質差 抵抗力也差 有人說吃蛋白粉增強抵抗力 朋友向我介紹雅芳益美高乳清蛋白粉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畢竟還是給小孩吃的 所以我想保險點. 医师解答: 這個牌子的效果一般,而且蛋白粉對于兒童不宜過多食用和單獨食用。對于低齡兒童,最好通過膳食補充蛋白質。目前,營養學研究中公認的優質蛋白質是動物性蛋白和大豆蛋白,它們存在于大部分肉類食品和豆制品中。

市場銷售的蛋白粉里,蛋白質含量標示值均在60%以上。絕大多數蛋白粉都是用大豆深加工生產的,普通的去皮脫脂大豆粉蛋白質含量在50%左右;經過濃縮的可達到70%左右;而濃縮后再深加工生產出的分離蛋白,其蛋白質含量可高達90%以上。但是,蛋白粉所起到的作用絕不能和天然食物媲美,因為它們只提供某些氨基酸,或添加了一些人工合成的礦物質和維生素;而天然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中,除含有各種氨基酸、礦物質和維生素,還有一些正在研究或有待開發的生物活性因子。比如大豆中所含的大豆異黃酮,能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濃度、減少患冠心病的危險,但越是提純加工的食品,大豆異黃酮的含量就越低,因為在加工過程中,絕大多數都被破壞掉了。

建議你先了解一下需要補充蛋白粉的人有哪些:
·失血
·貧血
·骨折
·減肥
·疲勞
·感冒
·孕婦
·青少年
·胃潰瘍
·運動員
·燒燙傷
·高血壓
·糖尿病
·胃下垂
·老年人
·手術后
·營養不良
·哺乳婦女
·胃腸疾病
·吃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