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不就,跟他,他了,你太
提問: 我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的老公認識有3年半,以前我們一直很相愛,去年我們分開了一年,就是這分開的一年,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在春節前我感覺我們之間有第三者,可那時候我問他他一直跟我說沒有。因為家里人早就催我們倆結婚。然后倆人都很晚放假回家,等我們倆一回去他爸媽就來我家談婚事,也很快就把婚禮定在初四,所以今年春節我們舉行了婚禮,結婚后我就一直感覺他跟他的一個女同事關系不一般,他對她的關心甚至超過關心我,為此我問過他,他跟我說把她當妹妹,所以比較關心,后來他這個同事因為辭職了所以離開了這個城市,但他們一直都有聯系,我們倆談過好多回,但他堅持說是把她當妹妹,我也相信了他,可就在一個月前我不小心在他的郵箱里看到他跟她發的郵件,兩個人天天說些你想我,我想你的話,什么思念的痛苦折磨著你我,兩人互相傾訴。當著我的面天天短信發來發去,因為這事我們又談了一次,我老公也承認了,他親口告訴我他喜歡這女孩,他說他跟她在一起時很開心,在結婚前他自己也沒感覺他那么在乎她,就是分開以后才知道的。跟我結婚是因為父母,還有跟我在一起這么多年應該給我一個交待,而對我也不是完全沒有了愛,所以選擇跟我結婚。他說這一輩子都會陪著我過,他現在對我也不是不關心,還說的過去,但是跟那個女孩比起來我在他心中的位置沒有她重要,他更加的關心她,他的心也在那女孩的身上,現在跟那個女孩還是這樣你想我,我想你的,每天短信不停的發,天天通電話,他跟她還有一個專用的QQ,前些日子他去出差,出差點是在那個女孩所呆城市的隔壁,忙完事后他跟那女孩呆了兩天,他現在有什么想法都不會跟我說,有些事情也不跟我商量。我們也很少談心,前些日子我也曾想放棄他,我現在過的很痛苦,可我心里還愛著他,他對我也不是一點都不愛了,我現在該怎么辦?是該放棄還是繼續?很希望大家能對這件事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謝謝!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不應該讓他這么囂張的在你面前跟那女孩聯系吧??你太軟弱了點! 不要跟他離婚 那樣不就成全他了嗎?那你算什么?要努力挽回你們的感情 畢竟你們還是互相愛著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