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替她,相守,你的,也是
提問: 我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而我女朋友明年就畢業了,而且我讀的大學離她很遠,很遠,一年就只能見三次面,一個女孩獨自面對畢業后的一切,我不忍心看她受苦,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走向社會是遲早的事情,畢業和就業都不等于受苦,何況你即使陪在她的身邊也不可能代替她工作呀,更不能代替她接受新的挑戰。
既然愛她,你就要跟她保持聯系,首先鼓勵她勇敢的面對生活和社會,遇到問題要幫她出出主意,保證她有一個永不懦弱的心態。
你的學習也是對她的鼓勵,不要因此而影響學習,因為那是將來的基礎。要使雙方都相互鼓勵,共同進步。
你畢業之后,也可以到你女朋友所在地尋找一份工作,這樣就會實現愛的夢想。
卿卿我我,纏纏綿綿只是一時的激情,沒有生存能力的愛是不會長久的,相信你們兩個都能夠戰勝自己虛幻的愛,腳踏實地的走向真實而經得起考驗的愛。
真正的愛是天長地久的相守,不是一時一事的牽手。而相守的基礎必須由你們自己來創造。相信你們能夠創造出愛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