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他能,自己的,你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在一次相信他? 問題補充: 結婚10個月后 他在外面有了女人 一個月被我知道了 當時他說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只是在一起時間長了,習慣/責任 只想和那個女人在一起 但那個女人不想和他過 她有個好老公和可愛的女兒...... 半個月后他說 和她在一起不會比和我在一起過的好 生活習慣不會和的來 斷了 我相信了 我用了兩個月讓自己原諒了他 日子恢復了表面平靜 但又過了兩個月后 我發現他們還是有電話聯系(每月三 四次) 我提出離婚 他不同意 說那只是一般的問候 以后不會在有了現在只想和我好好過 后來雖然沒離婚 但我已經不在信任他了 他和那個女人是一個單位的 上下班走的都是同一條路(他們的工作是三班倒夜班很多) 班上有什么活動也會在一起 我已經不能在像以前那樣放心 總是擔心他會再騙我
比如今天 他有朋友從外地回來 晚上他們出去吃飯(我不去) 可到了樓下 他發現忘了帶電話 我讓他回家取 他很生氣 很生氣 說我不信任他 但我覺得老公晚上出門帶上電話是對家人 愛人的一種負責 雖然他取了電話 可吃飯回來后就因為這件事和我吵架...... 這樣的日子該怎么辦? 我還不到25 這輩子就這樣 活在猜疑 吵架中了嗎? 有時候我也想離婚 好累 有時候又想怎么才能讓自己信任他 ...... 医师解答: 你們根本不了解對方就結了婚,已經錯在前面了.

你的這個老公一點不成熟,而且不踏實,你也感覺到,可怕的是他說與她在一起沒有與你在一起過得好,這句話,他能照顧你一生?

自己的事只能自己解決,你也最清楚他的為人和性格,旁人只能提個醒,可大多數人提醒你為自己考慮的時侯,你覺得繼續得下去嗎?他能保證你們能平安過下去?

暈哦,早結就早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