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落了,你的,不走,穿衣服
提問: 女孩真的很難懂。 問題補充: 女孩寧可放棄自己喜歡的人,而去找喜歡自己的人嗎,。我女朋友說她有時候是那樣的人。 医师解答: 我,
是女人,
一個為愛而放棄一切的女人,
我追逐的是我愛的人而不是愛我的人,
不是不可能會為一個愛自己的人而放棄自己愛的人,
是很少,
很少,
極少,
雖然他愛我多于自己愛他看似很幸福,
但要對著他扒光衣服和他做愛到高潮,
那是一種痛苦,
一種不滿和恨,
我個人只相信,
人是自私的,
為了追逐自己喜愛的東西放棄一切我就聽過、看過許多~
但如果說為了愛自己的人而放棄自己喜愛的人,
那他(她)是白癡!
請問:
人活著為什么?
就當100歲,100年,在20歲前你絕對不懂生活,那就只有80年,回憶10年前和現在有多遠?這10年做了什么?不就是 時光飛逝~
落了悲傷、落了空寂、
落了無奈、落了嘆息、……
活著要快樂才是生活,如果你擁有許多東西財物,你帶不走80年后都留給你的兒子女兒,
你沒有穿衣服來,走的時候你也沒穿衣服走,你能帶走什么?
你只能帶走回憶和智慧,你想有美好的回憶嗎?
為什么不勇敢地愛?勇敢地帶走你可以帶走的東西,而去追逐那帶不走的東西?你的一生這樣就叫意義嗎?
追逐到自己喜愛的人和回憶才可以死都有意義~~~~~~~~~~


我不相信

雖然許多人結婚的不是自己愛的人,但那不代表他放棄,也許他在心里繼續追逐,或是婚外情,情人,朋友,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