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就在,毛囊,我和,多吃
提問: 腿部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的腿上皮膚很不好,非常干,我每次洗澡后都搽了潤膚的,但是在小腿部分還是非常干,甚至掉皮屑,而且有很多小的毛囊,有時候我用手摳,都流血了,發現里面是汗毛,有的可以擠出來,擠出來是一小個黃色的東西,是不是螨蟲啊!我從小就是這樣,現在23歲了,還沒有改善,不知道誰可以幫我!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這叫毛囊角化癥是缺乏維生素A的原因,多吃一些動物的肝臟,不過現在這些東西都是用特殊藥品泡大的,不夠好!
建議你買一個維A乳霜,每天洗完抹抹!!
我現在就在用,好象有點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