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我的,我是,痛苦,我想
提問: 失戀了好痛苦,你們失戀的時候痛苦嗎? 問題補充: 雖然早就知道這次失戀會很痛苦,但沒想到來的會如此之快,讓人措手不及。想起曾經的事情歷歷在目,身邊的每件東西都會想起他,有誰愿意去想,只怕是淚如雨下,控制不住。如果明明相愛,但為何卻要分開,這樣豈不是更讓人痛苦,痛得讓人撕心裂肺。怎么才一個晚上,竟然有點像要感冒了,真可笑,人真的好脆弱啊。
如果你們還在相愛,那一定要珍惜,等到如果有一天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那雙方一定都會痛苦受傷的;如果你們已經分開,那就好好照顧自己,沒有了他人的照顧,對自己要更加呵護;如果還沒有經歷過,那在嘗試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別讓自己傷得太厲害。
我很痛苦,眼淚還是吧嗒吧嗒的掉,他那邊電話已經關機,我又能做什么,只是心真的好痛好痛!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男孩子 我想說說我的觀點,有時候也許在裝 裝痛苦 裝
難過 不過 你們知道嗎? 到最后倒想起過去 到想到曾經的一點一滴的時候 男孩子們卻真正的更加痛苦……
女孩子可能會流淚 男孩子們卻被刀子割著心口……
那隱隱的痛 也許一輩子都在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