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也不,是在
提問: 說了不該說的話,昨天晚上女朋友因為這個心情不好,我在補救~!請你幫忙~ 問題補充: 前不久在愛問里把我們的故事大概講述了一遍。
地址是:http://iask.sina.com.cn/b/4523545.html
題目是:女朋友和我的故事,說下你的想法和看法~
昨天我把一個網友預料我們戀愛的結局告訴你了,想問問她有沒有設想過我們戀愛結果,她沒有回答倒是問我是怎么想的。我把自己美好的想法告訴了她,當然也把網友回答的告訴了她。因為這樣她被我弄的心情不好,對我們的戀愛信心也少了點。
網友的預測是:我大膽的預料一下你們的結局,別怪我打擊你!總有一天她會挽著別人的手背流著眼淚跟你說:其實我真正愛的是你!
所以你好自為之,不要盲目去追求不可預料的未來!
如果你有勇氣不怕傷害那么就堅持下去!
如果你有理智感覺難以為繼那就停下來!

之后我就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就跟她說道歉,她還是很寬容的,叫我不要多想,后來我們就睡覺了`

医师解答: 這種話怎么能直接告訴她呢,盡管你怎么誠實,當戀愛還沒達到非常深刻的地步時,就是處于懷疑期,你這么說,豈不是在給自己的愛情掘墳墓嗎?
戀愛的事情不能向旁人問建議,只能自己去做,因為這是你的戀愛。以后也不要把自己的戀愛擺上來問人了,這樣只會讓你對自己的伴侶產生更大的懷疑。特別是對著這么多人的不同意見,你最終會變的搖擺不定。而且,這些人里面不排除存在存心搞破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