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己的,你老公,老公,有的
提問: 我老公是有外遇了嗎? 問題補充: 近段時間我非常苦悶,因為我和老公和他們的同事一起
去吃飯時,他的同事老在我面前說我老公,說他有路啦,看頭發梳的多有型,說要我多管自己的老公,還說什么我老公就喜歡吃“雞”。。。。每次同他出去我就變得好煩躁,我老公又不帥,個子又不高,可是他很會討女人歡心愛跟他科室的小護士開玩笑是真的,我不知道我老公到底是不是有問題?因我們的夫妻生活也是十來天才一次,也不是很厲害的,但他也才三十五六,就未老先衰了?到底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先靜下心來,問問自己,你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你們是夫妻,因為你比別人更了解和信賴他,才把自己嫁給他。那么當別人夸你老公時,你要表現得很自豪,要很平靜地告訴大家你老公是因為娶了你這樣一個老婆才有的今天,讓大家在他面前轉變為夸你。玩笑不可開大,討女人開心的男人可能是個幽默型的男人,你不要太鉆牛角尖,也許是你多心了,不要把自己變成潑婦,男人最討厭這一點。你看看自己的打扮是否符合年齡、是否端莊、是否淑女?在女人的氣質上你要比老公占上風,他會覺得家里的“紅旗”永遠比外面的“彩旗”更值得珍惜。解開心病還須你與老公多溝通,彼此信任才能白頭偕老。祝您們幸福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