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都不,才是,你怎么,她在
提問: 十分著急.. 問題補充: 在男的心里怎么樣的女孩才是好女孩。壞女孩子呢?
我女朋友性格很任性,現在沒滿18.她曾經有幾個男朋友。這樣可以說明她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呢? 我是一個很專一的人.她也是我的第一次戀愛.我只是想聽點意見。不管你說她好還是壞,我都一樣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愛她. 医师解答: 人家還是孩子,你怎么能這樣斷定她呢!時間會讓她成長的!
至于怎樣才是眼前,但很多男生都不會去親近她們,原由很簡單,實力不夠,信心不足!
愛一個人,請給她空間,讓她在這個空間里盡情地任性、驕蠻、撒野!
愛一個人,請包容她,理解她!
戀愛需要學習,不斷地去改進相處的方式和技巧,那也是很重要的!
別老想著去改變對方,先把自己改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