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也不,很重要,品行,在一
提問: 我和他有沒有將來 問題補充: 我覺得有時候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很有安全感~~~~但是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有時他很容易就發脾氣,有時他會說笑,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我跟他究竟有沒有將來,我很想知道啊~我真的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医师解答: 你已經給出你心中的答案了,你會在心里給他很大的空間,而且這個位置是很重要的!
至于他嘛,既然兩人在一起那么開心,那么說明你們很合得來呀,戀愛誰沒有吵過架、紅過臉哪,很正常。再者,你們還須再交往一段時間,當真正了解到了對方的品行及個性之后,再考慮談婚論嫁的問題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