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寸,你的,我想,有一
提問: 第四種感情 問題補充: 首先聲明我愛我的老公,愛我的家,從未想過去改變。但是現在我有了一個較好的異性朋友,我們彼此心中都有對方,我們交往了10年,現在是越處越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但不知能否一直這樣下去,不發生實質性關系。
自我感覺我是一個理性的人,有時也想人活一輩子不容易,不要太委屈自己,放縱一下也未嘗不可,但是卻始終突破不了自己的心理防線。不知這樣長期交往下去我們之間會變成什么樣?你們說我們會有放縱的那一天嗎 医师解答: 回答你的問題有一點難度,不過我可以給你看一下我前不久給其他網友解答的帖子.

我跟你竟然也有同樣的想法和經歷!但我對這個距離理解得很深,方寸把握的也很到位,所以知道今天也沒有出什么事.我很滿意我的表現.我想你也一樣,主要就是距離和方寸的問題.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你一些啟迪.記住:家庭要放在第一位,其他的可以放開一些,但切勿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