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老公,你的,的是,女孩
提問: 該怎樣面對可能會發生的婚外戀?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經結婚一年了,我現在懷孕了,要做媽媽了很開心,這個月底就要生了,可是碰上一個頭痛的問題,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我老公想聯系一個多年未聯系的老同學,發了短信過去后,才知道那個號碼已經是因長時間不用被電信停機后,另一個女孩又在重新使用了,就這樣他們居然聊著聊著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了,彼此不知道姓名住址哪里人等等,只是彼此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但關系不好,一直要吵架,而他(就是我老公)現在是個單身且是個快奔三的人.
他們每天都用短信聊天,整天都是聊一些無聊的話,小姑娘到是比較有控制力,沒有說什么越軌的話,可我老公就不是了,時不時的會發個"想你"之類的話去勾搭她,有幾次他們都想見面了最后他還是沒有去,我知道他是有賊心沒賊膽的那種人.他們的短信我每天都有看(除了一些可能會被他刪掉的短信),老公也讓我看.小姑娘和男朋友吵架,他會去開導她,說合不來就不要勉強(誰知道他是真心還是假意的).
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他們會發展成婚外戀嗎?我現在應該做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也許你的老公僅僅是派遣寂寞和無聊,你們可以一起去見見那個女孩,讓她了解你們的現狀,如果她真的是位可愛的女孩子,那他就不會去破壞你們的家庭,也許你們彼此會變成好友,如果他是個橫刀奪愛的人,你老公也偏向她,那只能說明你老公是個不負責的人,那個女孩也不值得你為他去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