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得很,都是,外表,女友
提問: 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分手1個月了。是我提出來的。但還是忘不了她。昨天在路上偶然碰到了她。但是她沒有理我。直接走開了。平時上班我們也是一條路。但分手后。她也是避開我。請問下各位。她是怎么想的。她是不是對我死心了。 医师解答: 既然忘不了她為什么還要和她分手呢,那么當初你就不應該拋棄她!
我想你是有原因的對吧,至于什么樣的原因你自己應該比誰都明白,但是幸福還是掌握在你的手里!如果覺得和她在一起很快樂,何必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分手后的男女都這樣,不知道怎么去面對對方,總覺得很尷尬對吧!
至于你的女友會這樣,可能戀愛對她來說很重要,但是現在失去了覺得很傷自尊心吧!所以她外表顯得沒事,但是內心是很痛苦的!有些女人都是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很脆弱,也許你的女友就是這種也不一定哦!
如果她還有一點讓你值得去愛的話,那就不要放棄!去給她一些愛的關懷吧,也許至少現在的她是需要你的!重新來過,也許你們會比以往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