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也不,有一,男生,努力
提問: 我和他的愛情終點是什么? 問題補充: 是分開還是在一起?
附件:認識他只是偶然,我這個人嗎.doc 医师解答: 看完你們的故事,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了。。
在你和他接觸的過程中你覺得他是個有上進心的男人嗎?因為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最大的問題就是他經濟基礎不好,你們也只有努力才可以有以后幸福的生活。錢不要很多,但是起碼要夠用啊。而努力的前提是那個男人他自己想努力,想為了你們今后的生活去奮斗。這些也不能是光靠嘴上說說的。
我有一個玩的很好的朋友,女生。她很漂亮,追她的人也很多。可是有一個男生對她很好很好,應該也就是你說的那種。然后他們在一起了,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可是在還沒有到一年的時候那個男生對她就已經大不如前了,而現在,我朋友每天過來找我哭,說他們每天吵架,說他現在對她一點也不好。
當然你們不一定是這樣,我只是想提醒一下你,有些男生在沒有追到你之前對你會很好很好,但是在一起了,又不是這么回事。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應該是你愛不愛他,不愛他或者不是很愛他的話就放棄吧。雖然說在愛情和面包之間我們大都會選愛情,因為那讓我們覺得自己不是一俗人。可是我們也總不能抱著愛情而餓死街頭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