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都有,都不,你自己
提問: 醉酒后發的信息是真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已經一起四年了,我為他付出的實在太多了。而他對我有時好有時壞,讀書的時候他對我就很好,但一起工作后他就變了,我越來越不了解他。有一個晚上很喝了酒,發了兩條信息給他以前的女朋友說很想她,我知道后就問他,但是他說什么也不知道,他還說酒后做的事你都相信。我覺得好無助,我跟他分手,他說愛的是我,他不知道他會發這樣的信息。我該相信他嗎? 医师解答: 你自己都不能肯定他對你的感情嗎?感情這種事旁人是很難說清的.人都有兩面性也許潛意識里他的心里還有原來的女朋友但現實生活中他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