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你的,有的,也可,你去
提問: 請朋友們指點! 問題補充: 我對現有的工作不太滿意,因為沒有一點竟爭的壓力,感覺做起來沒有意思,我想再去考個文憑重新找一份工作,但是家里人都有不支持我,因為我是一個帶著孩子的單身母親,而且已不再年輕,再去讀書、考試、找工作是很難的,自已就應在現有的職位上混混算了,我的任務就是將孩培養成才。但是我很不甘心做太平凡的工作,很想出去闖一下,想想他們講得也有道理,心里很矛盾,朋友們幫我指點一下吧!
想再問一下我應報考哪一類專業比較合適? 医师解答: 你好.聽你這樣講是說你現在不滿意現在工作的環境.是工資還是氣氛的問題呢?我覺得事在人為.你如果真的有能力的話也可以在你原有的工作上面創造一輝煌的。放心拉。如果你的真想找另一個工作,但是你應該要具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因為不比原來的工作了。
我建議你去學金融.IS MY POI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