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蔬果,的人,蛋白
提問: 八個月大的孩子能吃紐崔萊兒童高蛋白飲品嗎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正好八個月,孩子姑姑前幾天給送來一罐"紐崔萊兒童高蛋白飲品",說是能促進大腦發育,又能補鈣等等吧,可我看說明上寫著"適宜人群2-14歲兒童",他姑姑說,不要緊,只要每天的量吃半勺就行,可我總覺得心里不放心,但姑姑的好意我也不好拒絕,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朋友,我該不該給兒子吃這種補品? 医师解答: 中國人,除非是還沒有解決溫飽的人,都不缺蛋白質。你加給孩子,除了增加他的肝腎負擔之外,還容易傷害到他的大腦,因為要消化那些蛋白質,勢必要增加精氨酸的消耗。而精氨酸又是神經活動的一種重要物質。記住。營養對你的滋養是一天天的,不當的營養對你的傷害也是一天天在累加。紐崔萊的產品你須慎用,特別是它的維生素類。你若要給寶寶加vc,就請給他加橘子蘋果等蔬果。記住,蔬果是神造的,維生素是人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