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我的,的人,你的,尊敬
提問: 父母反對我們的婚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談了4年多的戀愛.他對我很和聽些好很體貼,正因為他家境不是很好,所以他很持家,工資賺的2800元,他都自己留600元,其余都存銀行.在談了2年多戀愛后,我主動和父母說了這事,我母親先見了他,對他很滿意.可后來給我父親和家人看時,家人卻持不一樣的態度.隨之堅決反對,說他家境不氣的來借錢),他們叫我去問他們借,我不同意,我覺得不大好,后來他們向我男友提出,我男友以及他們父母都是很好說話老實人那種,尤其是男朋友的母親是個有好,買不起房,父親口吃,他也有(說是遺傳),母親壞腳(以前生病將近用掉家里所有的積蓄).當時我也是堅持了一年,我媽打也打過了,手機也收掉過,可都沒辦法.后來,父母180度大轉彎,他們同意我們在一起拉,前提是要嫁到我們家(就是上門女婿),我男友是獨子,父母當然寶貝,可父母還是同意啦.隨之我們訂婚了.可每次男友到我家都是聽些我媽的生活瑣事我爸的自以為很了不起的事.訂婚沒多久,我父母要買店面房,可錢缺少20幾萬,他們問親戚借了5萬多,于是就想問我男友家借,這樣貸款就可以少貸點了.但為了保住面子(他們認為我們是有幾百萬資產的人家,怎么可能低聲下一定文化的(絕對比我父母有文化),他們還是借給我家15萬(這等于他們家全部的積蓄了),那天,我男友的母親(她腳不大好)和男友長途跋涉一起到我家把錢親自交過來,我父母還一臉驕傲的樣子說我們買這房子也都是為我們好(我深表懷疑,因為我還有個親妹妹,你難不成家產都給我啊??),等他們走后,我父母開始說風涼話了,說什么這點錢能頂個什么用啊,還怪我怎么找這種人家,自認倒霉哦.好景不長,過了4個多月,父母把男友家的錢還清了,沒過多久,在一次父母爭吵中,我媽說我爸連我男友都比不上,至少人家對自己女朋友多好,脾氣又好,又肯做,反正什么都比不上他.當時我爸爸很生氣,他說我怎么連一個口吃者,窮小子都不及,真是笑話.剛開始我媽還很明智,告訴我說爸爸大男人太厲害啦,不能說他不好,叫我們自己買房,當時我們也同意了,畢竟我們也有固定的工作,買一套房子還是可以的,可后來我父母一條心,堅決讓我們分手,理由還是前一次反對我們在一起的理由.當時我真傻了,徹底讓我對父母厭惡,反感,沒有多少情意了,心都涼了,讓我與父母感情更拉開距離了,原本覺得他們同意我們的婚事,我們小的應該要好好報答他們,對他們好點,可現在~~~~我為此還離家出走過,我父母還逼我寫斷絕關系的協議和家產放棄協議.說我有那么好的條件不利用好,真是蠢人.弄的家人親戚都知道這事,剛開始他們也覺得我們不配,現在都是經濟社會,小姑娘應該高攀,后來訂婚后再反對這是我父母的錯.尤其是我外公外婆經過這事對我男友有另一種好感了.我真的現在面對父母沒有任何感情所言,在人面前逢人作戲.他們一直說有錢人多好,現在沒錢怎么過,還拖人叫我去相親,我真煩啊 医师解答: 父母有很多種,我認為你的父母不怎么樣,比較鼠目,希望你能諒解我的過激言論,他們不怎么配做父母,我曾是個窮小子,可我有智慧和善良的心,若干年以后的今天,我成了有些錢和幾處房產的人.父母若真的愛你,把你當人看,就該成全你,父母若不辦人事,干嘛還要尊敬他?履行贍養義務是我們的責任,但他們不配讓兒女尊敬,走自己認為正確的路吧,你不會錯的,我為你有這樣的父母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