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的是,也是,你真,只要你
提問: 這份愛還要維持多久? 問題補充: 1年前的火車站送她出行,使我對她有了感覺.1年當中我對她說過幾次喜歡她,結果她總是說"謝謝你的關心,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是真的喜歡她!我該怎么辦?有時候真希望像"愛在哈佛"式的愛情,因為她像女主角那樣漂亮,聰明............. 医师解答: 你真的愛她嗎?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不要勉強,一切隨緣,但是你可能心不甘,那也是沒有辦法。你應該做的是一直關心她,默默的奉獻,默默的想她,默默的愛她,也許她回頭了呢?我相信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愛神看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