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我也,我只,事了
提問: 你知道暗戀一個人的滋味是什么樣的嗎? 問題補充: 我暗戀一個人有四年多少,我們是特熟、特好的好朋友。他有女朋友了,他把我當成他的好“哥們”,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我想告訴他,可我又怕到最后連朋友都做不成。就像《281封信》上一樣,曉霞和于楓的情況一樣,電視必竟是電視,我們的結局不可能是好結局,所以我選擇保持原狀,暗戀確實不好受,但這樣可以和他多接處點。朋友們你說我這樣想對嗎? 医师解答: 我們彼此都是一樣的了.我現在已有丈夫的人.對方也有家庭的人.有時候我經常在想我心中有他到底對方有沒有我的存在.不知道怎樣去做好.我一直很奇怪覺得怎么可能比我大很多的.也許是相處時間多了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明知道對方有妻子有小孩默明的喜歡.現在想想不可能的事情有什么好想的.我慢慢的也沒有去想復雜的事了.我也知道他喜歡我只因為家庭的原因彼此都表明.雖然相處時間不久但每天面對彼此都有好感.那時我不敢說喜歡因為他畢竟有小孩了.我說了也沒有用這樣會讓他更加的累壓力很大.我只當老師看待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人.有什么好說的說了也不現實的.加上破壞別人家庭是不對的.現在沒有見慢慢的也沒有在想這些事了覺得好好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總之心里老有這個人忘不了.

參考文獻:我現在已有了男友.我也不會去想因為這樣對每個人都很不利.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