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你就,那么多,希望能
提問: 網友向我表白怎么辦? 問題補充: 與一網友相識了二、三年了,最近由于我的感情出現問題,所以近一個月聊得比較多,電話短信呀,彼此言語上都算熟悉,而且在過五一時我們見面了,當時并沒有什么特別的,可是今天上網他卻跟我說他喜歡上我了,是他的初戀,且以前有女孩子追求他時,他都堅持自己的原則,拒絕了,因為他的原則是要找到有感覺的人,而我,他說給了他這種感覺。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喲,因為前面談了將近四年的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理由是他家里人要他二十八歲才結婚,還有五、六年呢,而我到時都快二十九了,所以這樣他選擇了放棄我而聽他家里人的話。所以現在我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接受網友的表白,因為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怕他以后心里有什么陰影,造成彼此都不愉快。我也跟網友說了我拍過拖,怕是配不上他,可是他說這沒關系啦,他不在乎。可是我還是有點猶豫,另外我現在年齡已經是較大了,都二十四歲了,有點怕輸不呀。
請各位朋友幫忙出出主意,我該怎么辦,是接受還是拒絕還是有其它辦法,現在真的挺郁悶的,忘各位給個好意見,在此先說聲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就想他說的那樣
戀愛是要講感覺的
如果想那么多的以后是會很辛苦的
雖然我知道你的年紀不容許你不想以后的事情

如果你對你的網友沒有那種感覺你就別答應
你對你的前男友還是有感覺的
還是希望能夠挽回的,這看得出來
但是又礙于那些理由
所以既然決定放手了就別想了
不如繼續等待下一個讓你有感覺的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