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才是,等你,在一,不要想
提問: 異地戀,讓我不知所錯 問題補充: 我們是初中同學,可上大學的時候才聯系的,他有過幾段戀愛經歷,可他是我喜歡的第二個人.現在他在外地,我們的交流方式短信,電話,我和他說過讓他找女朋友,他條件很好.可他說他就看上我了,我覺得自己應該很喜歡他吧,要是在一個地方,絕對會和他在一起,可現實讓我不知所錯,讓我不踏實,感受不到,感覺自己像在網戀,
我們喜歡不同風格的音樂,我們之間好像找不到興趣的交和點,他喜歡細膩的文字,可我這人很大大咧咧,這樣性格的人能在一起嗎,我和他說過的,可他呢,說這些問題太麻煩,不如玩游戲省心.我該怎么辦,我想冷處理吧,錯過就錯過了 医师解答: 現在不要想太多,等你們有機會在一起才是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