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斤斤,一句,在此,投其所好,有道是
提問: 誰最會擅長甜言蜜語 問題補充: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我的女朋友叫我給她多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誰能教教我,小弟在此謝了。 医师解答: 珍珠你好!誰最會擅長甜言蜜語。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的。因為中國人不太喜歡這個,它是虛的不實在。如果真的要說,一句足唉“我愛您”!依我看,還是現實一點吧。在與女孩子的交往中,自已不但要大膽更要有禮,一定要有耐心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謂:欲擒故縱。在交往中多贊賞對方的優點,想方設法討得對方的好感(歡心)。在日常中一定要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方便讓給對方,關心愛護對方,絕不能斤斤計較。總之,一切為了對方著想,真心地投其所好定有效果。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寥寥數語,僅供參考。在此,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喜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