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好了,我一直,希望你,就看
提問: 急!請教大家,我女兒發燒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女兒今天是兩個月過二十天,早上發燒37.7度,我給她吃了兩次“八寶驚風散”了,可還是發燒,頭的后部和額頭都有點熱。怎么辦?請教有經驗的媽媽。謝謝 医师解答: 我寶寶前兩天也發燒了.一開始也是37.7-38.3.我一直給他喂白開水.用退熱貼給他貼額頭.用75%酒精兌水給他擦脖子腋窩大腿丫腳底.一開始沒退.還去醫院了...但回來后還沒吃藥繼續做以上的功夫就慢慢好了.晚上已經退燒了.藥也沒吃.
寶寶發燒一定要補充水份.不要捂住寶寶,讓他散熱.但不要直接吹到風就可以.如果沒有到38.5度就不要給退燒藥和打針,因為有些寶寶一下子體溫下降太快會有危險的.

如果不放心就看醫生吧!希望你寶寶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