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你的,都是,斤斤,我就
提問: 男友比較會過好不好?買什么都往打折的地方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友比較會過好不好?買什么都往打折的地方鉆,該怎么辦?感覺這些事情該是女孩的事,大家覺得呢 医师解答: 呵呵..不是說這樣的男人不好.而是你喜不喜歡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有些女生就比較喜歡和這樣的男生交往..會過日子..但是我就不喜歡這樣的男生.覺得男生還是大方一點好.什么事情都是斤斤計較.我就不喜歡..省不是壞事.但是你想想如果這樣的男生以后成為了你的丈夫.你會受得了嗎?我姨父就是這樣的省人..所以我阿姨現在越來越受不了他了...而我們親戚朋友也經常以他為笑話..聊他買東西怎么省啊什么的...但是也有特殊的拉..有些人就省的讓你很舒服..但也畢竟是少數..所以你要看看他是怎么個省法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