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多喝水,br,說復部,媽是護士
提問: 孩子皮膚干燥,不出汗 問題補充: 我最近發現我4歲的孩子,頭上特別容易出汗,但是身上不出汗,有時候他瘋玩了好長一段時間,滿頭大汗,但是摸他的身上,一點汗都沒有,這幾天他扁桃體發炎,發燒到39.6度,我給他吃美林,吃了以后,頭上拼命出汗,連眼圈周圍,耳根上都是汗滴,可是身上照樣沒有汗,但卻很燙。我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另外,我的孩子皮膚非常干燥,特別是腹部兩邊,每天都要擦一次潤膚膏,要不然就會有很多皮屑,我們用的是維生素E軟膏和尿囊素軟膏。請專家能夠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多喝水
我媽是護士她說復部的皮削是一種病態
建議你去大醫院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