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使其,本是,都得,可以得到
提問: 怎樣讓背叛愛情的人付出代價??? 問題補充: 我最好的朋友,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她大學一畢業就經人介紹和一個男的談戀愛,她23歲,男的31歲。

男的追她的時候對她挺好的,談了半年多,兩人決定結婚,但是在談戀愛過程中,男的一直隨身帶著手機,生怕女孩碰了他的手機,女孩心里一直也有疑問。

后來,男的對我朋友越來越差,女孩懷疑男的有了新歡,但那個男的一直不承認,這時介紹人也開始打聽男的以前的事,真是劣跡斑斑···

那個男的和我朋友條件都非常好,很登對,但那個男的一直和一個長相、氣質都很差,沒有正式工作的女人保持曖昧的關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朋友知道后,就和他分手了,但是因為這個男的做的很多事特別卑劣,我朋友很想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那個臨時工和那個男的是一個單位的。

這個男的最在乎的就是他的工作和錢,我朋友應該怎么做呢???大家幫忙出些主意,對這個男的能起到致命的打擊最好!
先謝了!!! 医师解答: 報復有什么用呢?
也許報復可以得到一時的快感
可是快感過后
她還是什么都得不到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
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
但如果心里一直念念不忘,
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
永遠難以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