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也是,也不,和我
提問: 他是怎么知道我的? 問題補充: 前兩天突然收到一條短信:現在在哪高就呢?五一有什么節目?上北京嗎?
我很莫名其妙。于是回短信問他是誰。他說出了他的名字。我有了點印象:春節他發過一條祝福短信給我,還署名了。但那時我以為是發錯了短信就沒有理會。
我讓他提示一下我們在哪里認識的,他說我記憶力那么好不會不記得的。接著他說出了我的名字,及大致情況,所學專業什么的。我有點驚訝。
后來我們加QQ在網上聊了一下,可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甚至他發了照片給我看(太小了,看不清),我都沒有印象。
于是我們在偶然的一個機會約了見面。
我問他他還是不說,他說對于我來說可能很神秘,但對于他來說一點都不神秘。他說天機不可泄露。
我用的手機號是我大學同學的,沒有過戶。昨天和同學出去玩,跟她說起這件事情,提起了他的名字。她說她以前也發過短信到手機上,但她沒有回。
至此,我還是感覺很奇怪。通過跟他交流覺得他的綜合素質都不錯,他對我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設性的建議。我甚至偷偷的在想要不要考慮他...但有點猶豫他認識我會不是個太意外的事情呢?
接下來我該怎么辦? 他會是通過什么方式知道我的呢?這個號碼我是從去年12月底開始用的!我投過簡歷到他們公司,會不會是?我同學也曾經在他們公司工作,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工作地點。難道???可他不告訴我,裝說不知道。 医师解答: hehe 湊巧吧!沒準別人告訴他的,他對你感興趣的話會用一切手段知道的!那天就有人那樣和我說話,我的號也是新的,我一點也不奇怪,反正他傷害不到我。所以別擔心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