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是,和他,水泡,人性
提問: 龜病了 問題補充: 我的巴西金龜剛剛失去了它的伙伴-一只從小養大的巴西龜,它們倆在一起生活了七八年,死去的那只是從乒乓球大小一直養到手掌大的,我那可惡的爹非說什么他看到別人的龜沒水也能活,就把缸里的水倒了說試試,就這一試,養了十幾年陪伴我長大的小龜卻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它被干死了,我哭了一天,直到現在想起來也很難受,但唯一留給我些許安慰的是另一只還活著,但發現時也極度缺水(二月份斷的水,四月底發現的,而且整個冬天都在冬眠,沒有吃食),很輕,浮在水上(很淺的水,也就兩三寸深)很久才慢慢沉了下來,但一直不睜眼,現在十來天過去了,有時眼睛能睜開,但眼球好像被半白的膜似的東西給遮住了一部分,只能半睜,眼也有些被泡腫了,它偶爾睜眼時還用爪子蹭眼睛,試圖想把那膜弄掉,最另人擔心的是往年這時候早就開始進食了,可現在喂小魚小蝦它都不吃,我擔心時間長了它會餓死,我想它是受到了身心的雙重打擊,我該如何幫助它呢,(補)最新病情:它有時嘴巴微張,像是大喘氣一樣,咕的一聲,有時嘴里還會溢出一些土黃色的絮狀物,還夾雜著一些氣泡。而且把它腿拉出來,還能看到里面有的地方發黃,不知是怎么了,咋治呢? 它眼睛現在問題不大了,但它還是不進食,沒精神,眼睛無神,用不用加熱工具,從它的呼吸情況看,可能是費炎或是肺嗆水,怎么治啊?用喂藥嗎,喂什么?拜托大家了我真不想眼睜睜看著它離我而去,我接受不了,拜托了!!!!!! 医师解答:
我據你說應該是熱毒上眼了,用鹽水泡給它眼消炎,其她的吐物應是黃膽汁吃涼藥吧!應對他如對人,和他說話+幾年他會知你是誰,他通人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