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你的,的是,到了,有一
提問: 我們會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她算是日久生情,起先,我覺得我們彼此都有感覺,但到我表白的時候她卻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她不可能喜歡一個男孩子.后面她又說我們都太小了(其實我們也不小了,都已經出來工作了),到了最后,她竟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也不知道她哪個理由是正確的.她說過以前有個男孩子對她很好,但她只是感動.她叫我不要執迷不悟,這樣會讓我受到的傷害越深,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各位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雖然不忍心,但我還是要說,你們之間幾乎沒有可能。
她找了種種理由來拒絕你,這已經很明顯了。雖然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但你的精誠算是到了頭,金石卻沒有一點為開的意思。所以,我建議你到此為止,不要再浪費青春了,那樣也會讓她為難的。
我有個同學就遇到過你這種情況,再三表白遇到的是各種各樣的借口。但他不信邪,認為只要舍得功夫,總歸會抱得佳人歸。結果磨了三年,最后人成的別人的老婆他才收兵。三年哪,寶貴的光陰就這樣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