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兄弟,女朋友,件事,有什么
提問: 和兄弟愛上同一個女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或許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介紹他們認識!可到這個局面是我一開始決計想不到的!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和她以老公老婆相稱了。而且我從來沒懷疑過我兄弟,我和他之間從高中一起走進同一所大學,住進同一個寢室,我們無話不說,我們彼此都是最了解對方的人!
自從我他和老婆認識以后事情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兄弟之間甚至到了這個時候都很有默契,他拿準我不會跟他說這個事所以背著我對我老婆大獻殷勤!明里暗里多次表達對我老婆的傾慕之情!(當然,這些都是我老婆告訴我的.我老婆對他沒意思,但是他不知趣.都怪我老婆人太好)我不是偉人,我很普通,所以即使他是我兄弟做出這樣的事我還是很有意見!
各位朋友,雖然這件事情最終還是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被我挽回了,但我以后要怎么看待他,怎么去面對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不想六年的感情因為這么一件事情而分崩離析!!可是我心里確實很在意,確實很不是滋味.我應該怎樣派遣這種不愉快還是和他象什么事情都沒發生過呢? 医师解答: 不同意樓上朋友的說法.既然你和你女朋友相愛.我想你應該跟你的兄弟問清楚這件事.萬一是你女朋友為了你更愛他珍惜她而說的謊言呢?
再說你兄弟對你女朋友有好感也沒有什么錯啊.要知道喜歡一個人沒有錯的.正因為你們是兄弟.所以他才不跟你正面競爭.我建議你跟你的兄弟講清楚這件事..也許你的兄弟也曾經掙扎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