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能,里人,上你,答案
提問: 大家幫個忙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和女友吵架了是因為一個小事,吵了個大架。是這樣的我們晚上加班后就去叫夜宵,她就要吃臭豆腐,我就沒有吃是因為嘴巴痛。在要了個燒烤。我就要了兩個粉(每人一個),粉好了以后她說不要吃飽了。打包給她姐姐吃,可是后來她又說要買西瓜吃,我就越想越氣自己吃不下了還要買。(我們在一起她們家是不同意的。她也跟我說過她們家的人包寬她姐妹都沒有把我當外人。)我們每天煮夜宵她都會幫她姐姐帶到她宿舍去,(我的想法是為什么我和她在一起還要去討好她姐姐和妹妹還有她的家人呢?)你們可以說說你們的看法嗎?謝謝 我不是為了那點錢,是有不服氣的感覺。 医师解答: 如果你能讓她家里人喜歡上你,你就找到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