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男人,婚前,她的,女友
提問: 男人結婚以后對待女友是否有了變化????? 問題補充: 我今天看了網文摘錄的一個題目叫(嫁給你,是要你疼的)我讀完以后很想知道男人結婚以后對待女友是否有了變化? 在這篇附件上說了 (
我覺得丈夫結婚前后
真的有所不同,結婚前你說一句冷了,他馬上把外套脫下來給你披上,現在你喊冷,他就頂
你一句:“心里想不冷就不冷”。)讀到這里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男人結婚以后對自己女友都會這樣嗎?)
(注:我只想知道而已, 本人還是女孩, 不要以我為例)
多謝!!!!!^^



附件:11.xls 医师解答: 你所說的應該是個別現象,并不能代表多數男人。
但我得承認,男人對女友和對妻子肯定表現得不同。結婚前,是女友,這時想得最多的就是要博得她的歡心,所以要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否則一不小心拜拜了豈不要后悔終生?結婚了,成了自己的老婆,也就是同一戰壕的戰友了,這時主要考慮的就變成如何讓小家庭走上幸福之路了,浪漫在這時就成了一種奢侈品了,既浪費錢,又耗費精力(男人本來就現實),“一朵玫瑰夠吃半斤肉了”。這時女人會覺得男人婚前說的話全都不算了。其實不是這樣的,有責任感的男人永遠愛自己的老婆,只是考慮問題的出發點發生變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