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自己
提問: 她,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高中的同學.我們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不過,我有了喜歡她的感覺.但是我不說.我們都說過喜歡的人不會告訴對方的.
昨天我們在一起去送朋友的路上,我們聊起了感情的事情,她來了一句,做我女朋友肯定會后悔的.我說,我又不讓你做我女朋友(違被良心的話).那又說,你就知道我要做你女朋友嗎?我簡直不也往下去,會說些什么,我趕緊換了一個話題.
她有2個人追,她告訴我了,我問了她,對他們有不有付出真感情,她說沒有.不知道為什么,我問她與他們的事情都告訴了我.有時我真的不想知道關于她的事,雖然對她有感覺.
但我怕我們之間的友情會因愛而受到破壞,所以我選擇了逃避.說到以前報考大學的時候,和她報的一樣的話,那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了.但她說,過去了,后悔也沒用.
我想問大家,她,愛我嗎?我懂,希望大家幫我討論.謝謝! 這幾天我就要走了,我們以后要見面可能要兩個月.我不知道我在這兩個月里怎么做,是不是該給她打電話,發短信問候?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希望朋友們能教教我!!
医师解答: 你自己去問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